回來惹,全身骨頭都要散了……尤其是拖著行李箱的左半邊肩膀左腳阿的劇痛!!!!

本次感謝借住的友人的友人莫莫家(是的你們沒聽錯,靠著裙帶關係蹭吃蹭喝的人就是我^q^
上次也是這次也是你真是個大好人阿!!!!(抱大腿
雖然在一群劍俠情緣咖+仙劍咖中身為UL咖的我超寂寞就對惹(去死


好咖啡,不來一杯嗎?

DSCF0584.jpg

本次最愛大概就是辛巴克惹(滾開

曬本照wwwww

DSCF0585.jpg

DSCF0587.jpg

然後我被↑右下角的閃11吐嘈推廣成功了!!!超好笑!!!決定回家馬上開始看閃11!!!!(喂

還有伊達的夜兔本也是出乎意料的讓我馬上倒向阿伏兔!!!!
以前從沒注意到這個好大叔也不能怪我……誰叫阿伏兔太早掛惹(阿伏兔:怪我囉?=皿=)

如果把cwt29比作任務,那麼將是EX影大陸任務!!!(需要購買通行證XD

DSCF0593.jpg

首先,獲得抽獎劵一張XDDDDDDDDD




然後出戰的角色牌隻有一張~

【你的UL角色卡:Dalus進入Unlight世界之後會成為:穿著華麗中世紀裝束的刺客、攻擊力9、防禦力4、血量10的角色卡。

這隻體力弱爆惹女刺客,首戰就任務失敗

伯樂巷的迷宮1
 ☆4 寶物<三代福爾摩斯> 
因為沒有伯恩的移動支持大失敗阿阿阿阿!!!!!

然後……

通往硝子屋敷的通路2 ☆7 寶物<RP本> 
因為當天似乎沒有人品,所以再度失敗!!!!
開了兩個綠箱分別得到<手機擦>以及<複製畫>,但到達最後一格紅箱前被打死…


染血的鬼子夜話1
☆4 
寶物<考驗人品的數字7> WIN!!寶物GET~3本!


日常空白的魔導書2
☆7 
寶物<ShiBaLa> 排隊到三樓,然後因為上一個任務BUG隻能先跳出

(回到集卡冊系統居然隻給了我:本X1,特X3 於是重做染血任務補回本X2)

然後再回來已經變成了日常空白的魔導書3 ☆8 
最後是在HP剩2的情況下艱辛地得到了UL魔導書<ShiBaLa>,女刺客終於人品爆發惹!!!!!


尼斯湖水怪的巢穴1 ☆2 寶物<Krönig> 

本來穩勝的任務卻因為BOSS爆骰而失敗!!!
預定好的尼西因為女刺客沒有注意到移動時間紅燈而來不及出牌!!!攻擊0!!!
(過了領本時間被賣掉而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有限定領本時間囧)

查找失落的幻典3 ☆9 寶物<金屬吊飾> 排隊到四樓,然後死在任務第一格
(因為缺了梅輪傑多艾伯艾依無法購買整組)


DSCF0589.jpg


還有我最印象深刻的--

魔女的宅腐製造廠1 ☆1 寶物<DICE WAR>↑ 是的,如您所見這是一個超簡單的任務唷!
女刺客順順利利幫聖女之子的朋友取得了寶物X1~然後--

【回到大小姐根據地--台南】

喔幹我忘了領我自己的預定本加特典惹
(忘記順便做一下魔女的宅腐製造廠3 ☆3的女刺客蠢斃惹!!!!!)


DSCF0590.jpg

有把被壓在下面的本換到上面來重照(太無聊惹XD



然後是塗鴉區的強者圖XDDDDD



DSCF0581.jpg

DSCF0580.jpg

DSCF0579.jpg   


番外:

友人【段郢.Unlight世界:穿著水手服的抖S神官、攻擊力4、防禦力5、血量8的角色卡。】

神官的小說本們,由於被神官成功的推廣了裏八仙(雖然隻有愛上張果x林川芎XD)
這本性轉本我隻想說……

張果的ㄋㄟㄋㄟ,讚!
我跟你說,雖然地球隻有一個--
但張果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
重點是有各種(八仙)ㄋㄟㄋㄟ供我選擇的時候,我選擇張果的ㄋㄟㄋㄟ。
張果的ㄋㄟㄋㄟ,讚!

(特傳本也很不錯wwwww)


DSCF0588.jpg  


對了了了!!!!!!!!!!!
因為時間關係我沒去跟拍UL扣斯鋪類阿阿阿阿!!!!!
我當天可是尾隨惹梅倫一段時間阿(找不到下手的正確地點基哭修(快住手
還在會場內看到尼西跟傑多摟摟抱抱阿阿阿阿!!!!
萌萌獸太跟多尼妲從我眼前走過阿阿阿阿!!!!
這麼多萌物我通通沒拍到阿!!!!!

求好心人分享照!!!!!

Unlight C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