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  好像晚了一點~

維尼老闆說: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早就包成一顆球了~還能讓你在這囂張?!

哈哈~就說15度已經嚇不著我了!最好是來個10度以下 

這樣我的法寶就能通通拿出來展現~ ^-^

最近身體好像又不是很聽話哩......專業的褓姆麻煩你囉~ :)

 

原來   還是不夠?

我以為我已經努力又努力了  有些東西卻依舊好遙遠

我的笑容突然變得好苦  苦得連自己都笑不下去   是我不夠好

好吧!  我會好好反省的   請關掉我的repeat鍵  也關掉我直徑10公分的神經線   和破了一個洞的腦袋......... 

  

謝謝老闆~ 有越來越多的新梗

讓我的苦笑變成又不支倒地的大笑~  ^O^

ㄉㄚ 塞?!  我要當遊牧民族裡的小公主  隻負責睡覺......  所以~你ㄉㄚ :P

這是什麼?  我的神經阿~  對厚  我都忘記它直徑有10公分哩! 

沒關係沒關係  掉在桌上的還可以用...."ㄎ一ㄚ"(全部都到地上了)        算了我再買一罐吧(極度無言的臉跟大笑)

還有~CO豬的  "揪咪"  ^ _ <    

哈哈~~ 我的笑點越來越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