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見到您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這之間雖然曾經有過短暫的聯繫!!

從電話中得知您過的很好...其實我也就放心了!!

這一天的見面~~雖然僅僅是短短的半個小時~~

您告訴我...體重變重了~~這對您來說或許是個壞消息!!

但我卻覺得這何嚐不是一見好事~~至少您的胃口還不錯!!

胃口不錯..似乎也代表著心情也不差呢^^

我再次的和您訴說著我和她分開的理由~~

您也一再的和我說可惜...我知道您很信任我!!

我真的銘記在心...也很謝謝您如此的信任著我~~

記得當初她第一次帶我去見您時....您對我說"我可是很嚴格的"

當下的我其實有點被嚇到 但也因為這樣

我知道我必須證明給您看 我必須告訴您 我真的很愛她

所以我願意這麼做

隻是很可惜 我努力了四年多的時間 讓您知道我不是玩玩而已

您對我說 為何不能繼續當朋友 在解釋這件事情之前

我也必須跟您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自私 我很愛她 我想對她好 所以我不希望她隻是我的朋友

我一直都將她視為是自己未來的老婆

和她在一起時說過的承諾我也都有做到

隻是真的很遺憾我們沒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沒有辦法再次為您盡一份孝心 是我的錯 請您不要責怪她

對我來說 您說如果有我這一個女婿該有多好時 我已經覺得足夠了

能夠讓您信任是我覺得最開心也最感到驕傲的時刻

雖然現在已無法成為您的女婿 但請您忙碌之餘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唷~~別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