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 好想直接奔馳到下一個季節

能不能不要這麼冷 , 能不能讓我留在夏天

能不能不要這麼複雜 , 能不能不要這麼倔強

能不能不要這麼表面 , 能不能不要這麼多謊言

能不能像政客一面喊著愛台灣 , 一面卻摧毀人民對其之信任

能不能順便報名金馬獎 , 明明很愛卻裝作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厭倦了表裡不一 , 人人都是金馬獎最佳主角配角

 

別不相信.... 同樣的錯誤一定會再發生

故事還沒開始 , 結局可能就已注定

不要說我悲觀 , 那不過是人的本性罷了

It’s human natureI’m not God

我也還在學習How to 樂觀and 放下

在這裡 , 我可以毫不偽裝的碎碎唸、哭鬧、挑戰另一個我

好想有馬蒂決定前往馬達加斯加的勇氣

好想有妳在我身邊抱抱我 , 對我不要輕易放棄喔

我努力了 , 我試過了 , 我相信了 , 真的

請告訴我為何最後的最後 , 還是隻剩下..... Silence

 

~感情的世界阿!

當喜歡上一個人 , 妳以為自己能控制處理好

直到肋骨包覆的左邊器官出賣了妳

漸漸把這事複雜化 , 以至於 Hold 不住了

或許我隻有軀殼能適應 , 靈魂依舊執著

 

p.s我的歌詞:

「終日沈默也不能停止傷害,得再多卻也無法讓彼此覺得

我試著慢慢靠近你的心,但怎麼做就怎麼錯,怎麼努力卻顯得懦弱

該不該繼續裝著不在意,但其實心裡真不好受,該在乎什麼也看不懂

就怕故事已經走到盡頭,我的心中卻還依然傻傻持續燃著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