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2 星期一   天氣 : 冷

 

上週假日想起好多的你

雖然每天都會出現

但這週流淚了

可能週六與你姊聚會

一看到你姊走過來

不知為何想起你的臉

 

昨天去了夢想音樂節

大家都在等陳綺貞

當看到陳綺貞

想起了你....

當陳綺貞唱了"告訴我"

忍住的眼淚流了下來

結果最後唱了"旅行的意義"

想起了我們去高雄在街上錄影唱這首唱的歷歷啦啦

好好笑

錄影還唱這樣

好丟臉

 

聽完陳綺貞接著聽魏如萱

當他要唱"晚安晚安"之前

說了一段話

大緻上是

一定會有那個你已經沒辦法跟他說晚安的人或寵物

你會很想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我把這思念全寫在這首歌上

請大家珍惜你還能說晚安的人

因為我覺得晚安比說我愛你還要真實

..........................................

其實他講這段話時

我已經泛淚了

不是對你還有感覺

隻是我真的是重感情了人吧

要不然呢  

晚安晚安真的是我很想跟你說的話

 

之前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講到如果世界末日了

此時電話電路壅擠

每個人隻能打電話給一個人

你會打給誰

李大仁一定是打給程又青說:謝謝你

而我當時想的並不是我身邊的任何人

我不知道為何就想到你

我也會跟你說:謝謝你

...................................................

我會追尋我的幸福

你也要幸福

我知道你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