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星期一,我還沒睡。

走遠。



內臟現在痛痛的,大概聽的歌很傷內臟(胡說八道)。

這禮拜回家拿回來數量最多的居然是,

12帖中藥,而且我要自己熬來喝,

我打算從明天星期一開始。



我喜歡這樣一個人在房子裡,

晚餐邊看著鳴人然後邊泡著茶喝,

吃飽之後扛腳踏車下樓出去繞繞,

回來以後洗個澡看酷斯拉(?),

很舒服的感覺。



簡單來說,除了知性感性第三人稱的交互作用以外,

我還是喜歡這樣一個人,勝過一切。

















































dear,

我想原因最明確的,就是穩重成熟不足,

然而在加上其他零零總總的,就更好下結論了。

下次我跟妳說的時候,我想妳會明白的 :)





























































雖然,我並沒有一定的把那個人設定成什麼樣子,

但是我真的希望那個人,起碼是讓人安心,

而且乾淨,然後看的到也看得懂我,

的這個樣子的人。

成熟穩重隻是一種感覺的形容,並不是一種特徵。

我想我應該沒有把這些拿捏得太糟糕。



而且是我自己先沒有耐心的吧,所以整理了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