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我遇到一學生,

她開心的對我說,"老師,A之前討厭你,現在不討厭你了"

老實說,我聽完沒有特別高興,心裡很平靜...

---


前幾個禮拜,我曾察覺A對我的態度 不 一 樣 了...

開學時沒大沒小;這兩個禮拜A的態度明顯好轉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讓她對我改觀

沒力氣問了...好累

---

這個班,已經有一年多的相處.

當初對他們班最好,結果傷我傷得最重;

開學時,當我知道我又得跟這個班相處一年時,

本來想採取"冷漠"態度教學,反正他們也不喜歡我


可是每當我真的這麼做時,

就覺得很對不起少數對我懷抱希望的學生

 

 p.s.有時沮喪時.就會想到這所學校對我好的人:

ex,該班的導師很照顧我.人事主任也曾親自幫我處理車禍傷口等

他們對我那麼好,一定是希望我能用心的對待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