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認真的想說:

「要逃到某個地方放空!」

 

不過看到窗外的風跟溫度再想到我的小車...

就默默的收東西走向圖書館了...(好沒骨氣XD)

就跟高中的時候一樣

那時候我每天早上都會跑出"就跳下校車,然後去等反方向的墾丁列車吧!!"的想法

不過從來都沒有成功過XDDDD

 

另外一件事!

 我決定以後想要去哪裡就要寫一封信給蔣勳!!!!

因為昨天講電話的時候 我家母親大人聽完蔣勳的演講就說:印度好像很好!!

見機打蛇隨棍上的我就說: 那你會讓我去嗎??

然後居然得到了一個欣然的"好阿!!"

 

嚇了我好大一跳!!!

女兒講的話果然不比師奶殺手

 

不過今天逃跑沒有成功的另一個原因是
在新竹還真是想不到適合逃跑的地方(苦惱)

 

最後放一下
最近偶爾會想點來聽的 斯巴達般的男人的蚊子式唱腔情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