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 1 0 我 母 親 生 日
但 可 惜 那 天 我 要 上 班
於 是 1 2 . 1 1 週 日 回 台 中

爸 爸 來 接 我
看 見 父 親 看 到 我 好 開 心 的 樣 子
撫 摸 我 的 頭   聊 了 好 多 好 多 . . .

明 白 不 管 我 長 到 幾 歲
在 父 母 眼 中 我 仍 是 小 孩

回 到 家 二 姊 躲 在 門 後   準 備 要 嚇 我
哈 哈 沒 被 嚇 到   隻 是 看 到 一 個 瘋 子 XD

媽 媽 在 睡 覺   家 人 中 午 聚 餐 時 間 快 到 了
爸 叫 我   叫 媽 媽 起 床   媽 咪 睜 開 眼 看 到 我
是 一 種 難 以 形 容 開 心 無 比   一 直 擁 抱 還 親 嘴

給 了 媽 咪   我 第 一 個 月 的 薪 水   六 千 元
還 有 一 些 禮 物 以 及 阿 鴻 的 姐 姐 送 的 水 果

走 吧   去 接 大 姊
大 姊 也 從 台 北 回 來 了
這 是 最 難 得 的 全 員 到 齊

一 家 叫 輕 井 澤   我 請 客 花 了 一 千
過 程 好 開 心   拍 了 好 多 照 片 好 珍 貴
下 午 三 點 吃 到 快 五 點   晚 上 還 有 一 攤

大 姊 晚 上 有 活 動 就 先 回 台 北 了
至 少 全 家 人 都 有 到   媽 媽 說 當 作 過 年

晚 上 七 木 田   二 姊 的 男 友 請 客
嗯   就 說 我 們 尤 家 對 話 很 爆 笑
但 重 點 是   太 飽 了 跑 兩 攤 的 = . . =

回 家 就 一 直 準 備 冬 天 的 衣 服 要 帶 回 台 北
一 邊 和 家 人 聊   爸 媽 還 要 上 班   午 夜 先 去 睡 了
留 下 我 跟 二 姊 繼 續 聊   聊 到 早 上 真 的 聊 不 完

謝 謝 二 姊 陪 我 去 買 東 西 又 送 我 到 火 車 站
到 台 北 回 到 家 已 經 快 晚 上 了   整 理 又 休 息 了 一 下
真 是   窩 在 被 裡 正 舒 服   被 姐 姐 叫 醒 吃 燒 仙 草 = . . =

也 好   吃 完 燒 仙 草   就 去 上 班
超 短 暫 的 睡 眠   所 以 下 班 我 睡 死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