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著實變冷

不想讓自己感冒著便請姪女從他家裡扛件厚被子給我

姪女說家裡的厚被子恰好一人一件,就給我帶了厚毯子

厚毯子也行,我就高興地把它拿回家了

回家後攤開毯子一看.....

哇嗚~~還真是復古又華麗啊~~~

我還真沒見過這般花色的,是我見識太少是唄...

超鮮豔的孔雀!!

相片006孔雀毛毯.jpg  

雙面的孔雀花色還不同~(個人覺得橘色背景這面最亮麗)

簡言之,我現在睡在孔雀上面呢!

 

晚上,舅媽來電說毯子夠不夠暖啊?

當然暖啊~

隻是舅媽....這毯子是您家啥時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