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潔西卡這個人已經讓我匪夷所思到要開一篇來放她這些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行為了。

                                                                      ↑明明就超愛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活在自己世界還活得那麼開心的啦,

害我現在看孩子們上綜藝都會不自覺的一直看她都沒時間看其他隻了,討厭 (摀面

(鄭秀妍 :  這能怪我嗎?

 

讓我入坑的是算超近期的安滴推擠林小鹿事件

討厭,為什麼安滴到讓我也身為一個女生完全沒有想要討厭她的感覺啦 ////////

 

以下賣萌不解釋

乾,不要再嘟嘴了 //////////

 

猜不透行為舉止之一

把李順圭畫成那樣還可以很開心?

 

猜不透行為舉止之二

還在錄節目耶 喂

 

猜不透行為舉止之三

?????????????????????????????????????

 

形象神馬的都是浮雲

你是少女時代阿,妹妹

(Mo?)

 

被...還很開心?是說權俞利的表情也很匪夷所思就是...

 

整個很雜亂沒重點,那再更天外飛來幾筆好了:

先說敝人沒有偏好甚麼CP放,然後以下都是腦補幻想太嚴重

1. Beatels Code中,主持人硬扯了一堆獨角獸和少女時代的關聯,

結果金太妍就開玩笑的問了一句『還有阿?』

然後就在節目又進行了一陣子之後,

一般都在笑和放空或是摳指甲的鄭秀妍也問了『還沒完阿?』

2. 還是Beatels Code中,大家在聊傳簡訊和土豆湯話題,

結果鄭潔西卡很興奮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在講話就冒出一句說

『我那天傳了我買土豆湯回家的訊息

結果太妍就回傳 A SA 』

 

以上。

 

太西?

 

嘟嘟嘟嘟嘟嘴, 你到底活在哪個次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