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齣好精彩的戲但心情好悶。

「在劇場裡,有那麼多人陪你一起流血,永遠不會孤獨。」
但我覺得好孤獨,因為不在劇場裡?

時常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不出好方法,做不出對的選擇,
就在這些事情裡面掙紮著、困擾著,
但我大部分時間仍然相信是因為重視所以困擾著,
也相信我們在這之中慢慢學習、慢慢成長,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清楚地知道該如何抉擇。
但在現階段,我偶爾在夜深人靜時,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對這個世界有什麼貢獻。

劇場沒有那麼偉大,
但正因為如此更感覺自己的無能。


「愈渺小的人,哀傷就會愈大。」

----------------------

看著比很多學製(我覺得)更好的舞台設計,
我有時候在想如果是我可能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雖然硬ㄍㄧㄥ著也是把畢製做完了,
但其實我有好多不會做的事情、不會做的質感、不會做的東西,
其實我有很多會做的事情,隻是怎麼有時候覺得它們都沒有用…



(Color changer失控得好幹擾情緒,
以及最後一拍是降地洞實在太詭異,是下地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