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摔破了一個你買的杯子 你就破口大罵

什麼叫做杯子用了很多都沒事 我卻摔破了它

杯子破了買就有了 有那麼嚴重嗎

那要不要來說一下

前幾天朋友剛送我的生日禮物

才隔不到一天 你就摔破了一瓶

我有像你罵我那樣的罵你嗎

那是我的禮物吔 那不是隨隨便便自己買的東西吔

你有沒有想過換作是我摔破你的生日禮物的話

你又會如何的把我罵個臭頭

對 你當下總是罵的很理直氣壯

那你又有沒有想過當你發生這些事時

別人又是如何對待你的

不要總以為都是別人對不起你

不要總以為這些事情你都不會犯

你就是沒有同理心

你就是不會去為別人想

你就是永遠隻有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別人都隻是個屁 既然如此 

你又何苦拖個人墊背 

你乾脆自己一個人不是更好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