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系列文囉~很難得的吧(苦笑

寶寶不是意氣用事的人,不會因為心情而影響文章

------------------------

「皇,老爺找你。」一位管家婆婆對著剛進門的佳人說道。

「哦?爸找我?」一道清鈴般的美聲響起。

她,叫做冷星璃,她喜歡人家稱她為『皇』,大小姐-那種無謂的稱呼她不要!沒錯,她就是如此的倔強,如此的唯我獨尊,但追求者也不少!在那冷艷的外表下有一顆想要被呵護的心,直到她遇見他......

在那短暫的路途當中冷星璃突然想起,她戰利品還待在原地耶!趕緊回頭,看看婆婆是否還在那兒,果然!不出乎意料之外,趕緊大喊,「婆婆-麻煩請人把那些東西拿進房裡!」

 

 

「星兒,考慮好了嗎?」一對夫婦坐在那價值不斐的真牛皮沙發上,問著眼前的女兒。

問什麼?他們三個很清楚,不必訴說頭尾他們都懂,但決定權卻是在於她-冷星璃。

「......我......好!既然是你們的期望,我嫁!」沉默,答覆,這是目前她能給父母的唯一承諾。

娶我是吧!我就讓那個人後悔莫極!星璃在心裡OS後微微的笑了下。

一旁的夫婦看了星兒的反應安心了些,畢竟星璃是妥協的答應,可是當他們看到寶貝星兒的那抹笑容,他們又認為星兒一定很滿意,這矛盾終究是後者贏了。

「爸、媽,那我先上樓,順便先整理一下。」看著父母會心的笑著,星璃突然有種壓迫感使她想逃離現場,於是就隨便拿個理由搪塞。

 

關上房門的她,隨著門闆滑落坐在地闆,任誰都看的出美顏上的疲憊,心疼阿心疼!

不能哭啊,你很堅強的,冷星璃!怎麼能掉淚?你要繼續武裝啊!武裝到你無法在逞強的那時,怎麼可以先投降這場與命運的比賽呢?

「皇,嵐朔總裁找您。」聽見來自門後的話語,她愣了兩秒。

然後,開門,她倒想看看他是要如何讓她愛上他!

第二章

嵐朔月鬥一進房間就彷彿自家般隨性,往沙發上一坐,翹著二郎腿。

這男的......搞什麼啊!對於嵐朔月鬥的行為,深深的想讓冷星璃舉起那早已緊握的拳頭網那邦聯女人都比不得的俊臉給揮下去!

「找我,有什麼事?」古人說,無事不登三寳殿,又特別是嵐朔月鬥這種比恐部分子還恐怖的大大大大大人物,不是嗎?

「呵!你真如傳言中的美艷、冰冷,但似乎沒有那麼的堅強!看看臉上那些淚痕.....」該死!她嵐朔月鬥竟心疼這妮子?搞什麼!

「那又如何?」冷淡的一句話,是冷星璃目前最好的防衛。

「但你是我的未婚妻耶!不關心可以嗎?」為什麼她總是拒他於千裏之外?他想更了解她,甚至想跟她說.....

「.....」她不語,畢竟他說的是事實,我確實答應了這段沒有愛情的婚姻,他有權關心。

「不說話?好,那我問你,今天是不是有人欺負你!」這是肯定句,因為隻有那女人才會如此瘋狂,也難怪他嵐朔月鬥不愛她,愛冷星璃。

停止了拿出樂器的動作,她愣了愣,他怎麼知道?就算他查的到這事也不至於那麼神速吧?

「你怎麼會知道?」轉頭向嵐朔月鬥問道。

頓時他看到嵐朔月鬥的表情怎麼少了那一抹玩世不恭的一號表情?她也無法向自己解釋那種類似心動的思微感受又是如何?

「我就是知道!我幫你處理掉那賤人!我不能放任她隨便欺負你!」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早已在住進我的心裡了。

「不!她是愛你才這麼做,就當她傻,我可憐她吧!別處理她,好嗎?求你,如果今天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愛過頭失去理智誰都會的一件愚昧之事,隻是處理方式不同罷了。

今天那位小姐的處理方式確實過火了點、偏激了些,但不必要至她於死地不可,所以她依然選擇原諒,畢竟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呢?

「你.....好吧!但別求我,我會聽。」他不懂,為什麼她總是如此菩薩心腸?

突然耳裡傳來一段陌生樂曲,那優柔嘹亮的笛聲再加上那曲子的神秘,是冷星離的風格,一瞥!

是冷星璃正演奏著長笛,閉起雙眸沉浸在隻有她冷星璃一人的音符中,真是一幅唯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