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已久


我又來到這裡寫寫心情了


 

這時隔


還真的有點久哇(^O^)


沒辦法,


這一年到頭來都在忙忙碌碌的度過。。。


 



當我寫完上一篇文章,


我的生活就開始有忙不完的事情


考試


講座


校慶


畢業考


統考


畢業典禮





大大小小忙不完的事

 


如今,


這些事情已成過去


已成回憶

 

現在的我


正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茫然之際


我也不知道我該幹嘛?


 

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遇到了阻礙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最後,


我選擇了打工,


但並不表示我放棄了求學之路

 



我才讀到高中畢業而已


怎會足夠呢~

 



打工,


隻是一時的


賺賺錢


見見世面也沒甚麼不好的XD

 



希望我未來的人生可以更加的順利


 


當然也希望我能常常上來寫東西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