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是種子
交談是施肥
曖昧是澆水
戀愛是開花
結婚是修成正果
果子落下就是藍田種玉
看賣價有沒有比目前的水果賣價好,你懂我的意思●ω●

除了戀愛也有些日常交際,微笑是友善的開始
但,對方視而不見呢?
那我再把笑容抿一抿吞下去

前公司開的離職證明,原因寫另有高就
老實說,我內心有點不滿
這帶有些微嘲諷味
是離職員工非我族類
所以也不需要為他留點情面嗎?
當我把離職證明交給現在的公司時
我還真的有點不自在
我離開上份工作跟現在的公司
兩家差距五個月
我的確在那段時間並無任何"高就"
隻是要去新公司報到時,請前公司開離職證明
有必要這樣虧我嗎?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我離開那家公司…

現在的新工作也滿半個月了
隻跟自己組的人比較熟悉
可能也是公司人太多
不同組不同部門本來就比較沒交流
但,我對你笑時,不要裝作沒看到我
然後一臉平淡的“望天”
我可是非常活潑外向和藹可親的
但現在似乎有點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