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哈謝唷:D!

今天去買回了 JYJ 2012年掛曆版

裡面大概有9張是黑白主題的

每張都將我電死了… 像一般張海報的SIZE...

其餘好像有3張是從枱曆的「休閒男」作主題…

不過總得來說, 我覺得很值呀, 而且也不算很貴

算是物有所值, 不過遺憾的是沒有雙面印刷(你想怎麼樣?! 那怎麼掛起來看?!)

哈哈, 好說好說, 如果能再有多幾張三人特寫就好了TuT… 不過這本日曆裡的也夠看了

現在都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我沒位置放了啦!! 找一天我得去買一個大一點的收納櫃放置=3=!!

唔… 今天還買了一些…其他雜粹的舊東西… 真的算是東方神起裡的舊有物吧

已經是頗有一些年頭的東西了, 是My destiny>>[CD] (台版) 和 A week end holiday的 DVD版

CD那片買的動機是因為很喜歡裡面 My destiny 的Acapella版…

以後放著收藏, 找天再拿出來放放…

A week end holiday 還真的有點坑爹… (遠目)

一本A6 Size的小白盒,

本來從書頂看起來, 以為有很多頁的寫真…

怎知, 是一疊幾十Page硬卡組成的卡寫真,

不過 還是值得收藏的… 因為東叉是我的愛(OIZ)

阿… 之前一直沒有發現原來有那家店,

發現了很多東叉以前的作品,

所以當看到A week end holiday就當機立斷, 買了下來,

因為再不買就真的成絕版了=_=…

2011_12_17.png 

在中( TT_TT) 感覺一定要買下實品才有那種視覺上的震撼,

大家快買吧!!!

以下… 2011年 JYJ 在中 >> VS >>My destiny 時期的在中

 2011_12_17_1.png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