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一首很"呵呵"的歌

 

聽完之後,就呵呵笑...

希望妳心情都很好喔!!!

 

請享用"呵呵之歌"←我自己給他稱的名字

蠻cute的歌

--

 

 

--

暖暖的太陽公公偷偷爬上來
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
涼涼的阿瑪尼呀還要擦香香
我們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耶~
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最重要
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寶貝
這麼期待 那麼依賴 到底如何是好
在夢裡 黃臉婆在向我問好
她問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們當中
what? 做主角啦!
我們的愛 變成精靈環繞
我會讓你感到比童話更要美妙
我們的歌 變成愛得廣告
訴說著相愛得味道(讓你災影這多美妙)
暖暖的太陽公公偷偷爬上來
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
涼涼的阿瑪尼呀還要擦香香
我們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耶~
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最重要
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寶貝
這麼期待 那麼依賴 到底如何是好
在夢裡 黃臉婆在向我問好
她問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們當中
what? 做主角啦!
想著你 看著你 做你愛的甜點
一點點 看著你 當你變成豬臉
不要逃 不要跑 過來給我洗腳
你的好 你的壞 我通通吃掉
我的愛 全給你 隻要你別跑
隻要你 能讓我 多睡一會懶覺
就算每天給你洗腳也不勉強
愛你就是我的幸福呦
我們的愛 變成精靈環繞
我會讓你感到比童話更要美妙
我們的歌 變成愛得廣告
訴說著相愛得味道(讓你災影這多美妙)
暖暖的太陽公公偷偷爬上來
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
涼涼的阿瑪尼呀還要擦香香
我們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喔~ 耶~
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最重要
你是小鬼 我是小鬼的寶貝
多麼期待 親愛的你 不要讓我洗腳
別人家 做家務事都是女生
我問你 我是你老公還是男傭
你竟然說 你是老公加男傭
嘿~ 我不會放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