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許該選擇放棄。

我的肩膀真的沒有那麽寬,我已經背負不了了。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充滿希望,

我很努力在說服自己你們沒有在敷衍,

我特地回去的心情之前充滿了掙紮,

也許所有的一切,我的決定就是錯的。

我的想法根本就不該有。我知道現在的我瘋了。

也許我很沖動,可是這種想法不知出現過一次。

我卻依然忍受。

也許,我該大罵,對不起。

 

幹,開什麽會?其實他媽的根本就不需要開會,還他媽的答應我那麽爽快。

他媽的你們沒事幹嘛進來?不要做東西就不要進啊,進了又不做。

害我浪費時間和車油,爲了你們特地趕回去,拒絕一個宴會,甚至與家人吵架。

他媽的你們根本就不值得讓我這樣做。

這一切都那麽多餘。

也許就如我家人說的“去開什麽屁會”,這樣。

既然可以這樣不負責任,我也沒有能力負起這責任。

那幹他娘的心裏作祟,爲什麽要讓我那麽自責。

我卻要在這裏痛哭受罪。幹,這個笨蛋,誰理你?!

不負責任有那麽難嗎?

幹,爲什麽那麽倒黴?

我甯願做清潔工,也不願做他媽的垃圾組長。

爲什麽我依然得低聲下氣,苦苦哀求,然後得到的回應卻是努力說服自己他們并沒有在敷衍你。幹!

早知我就不須浪費時間跟你們商量讨論,自己一個人也能照樣做。爲什麽我要那麽蠢?

還以爲我們或許召開會議會讓到大家可以一起工作。

他媽的,到最後也隻有我在準備。

真不明白我爲何會這麽愚蠢?

明知道的事實,依然抱着他媽的希望。

 

在你們面前,幹,我連臉都見不到。

我卻依然還要僞裝。

借口,借口,借口。

這一切的借口都是你不想要的理由。

而我不會再錯第二次。

我會做完所有的東西後,退出。

對不起,我隻懂得什麽是逃避。

因爲我知道說幾次“羊來了”的人,結果還是會一樣。

也許,這是我的主觀。但對不起,曾被欺騙過太多次的人,隻要現在被欺騙一次,他都會受傷害,然後保護自己。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必須保護自己對人的失望,保護自己不要爲了這種事而哭泣。我選擇放棄。

也許對我來說,逃避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對不起看得起我的人,辜負了你們的眼光。我其實真的很無能,也很差勁。是個隻懂得什麽是逃避的人。

但在這之前,我會把你們的東西做好。這是我的責任。

雖然如此,保護自己更是屬于我自己的責任,我必須選擇保護我自己。對不起。

也許我明白這是自私到透頂的行爲,但其實有許多人比我好很多很多。他們比我有能力承擔這一切。而這一切,其實就不适合我。

 

最後,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