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灰很久沒聚了,西瓜家一要開鍋從上個禮拜就在期待。
欸嘿嘿~冬天就是要吃火鍋看電影,我準備好肚子去填肉了!




■ 這教導我們做事之前要看仔細

早上先陪果子去繳健保,下午再到我家等著去西瓜家。
當果子把郵局帳簿插進中國信託的提款機中……


我:「咦?現在的提款機這麼先進?還可以刷本子喔?」

果:「你不知道嗎?可是提款機怎麼還不還我本子……
   我突然發現這不是郵局的提款機,你怎麼沒提醒我?」/抱頭。

我:「我不知道,我以為隻要是存摺進去就可以了。
   放心吧,我會從你的事情記取教訓,以後絕對不會插錯本子。」


聽說打電話給客服後,解決一頓午餐就拿回來了。
酸辣湯好辣喔,我幾乎整碗棄權了。




■ 從前從前有一隻小明

從前從前,在西瓜家有一隻小明。/西瓜哥命名。
總是很乖,靜悄悄的,一下子就溜到椅子底下躲起來。
西瓜媽甚至會拿水果餵食小明,前幾天還吃了一顆蘋果。
但現在食量比較大變壞了,會去咬破廚餘袋吃廚餘。

現在的人家養狗養貓不稀奇,好想看西瓜家的小明老鼠。
聽說是灰色的,尾巴短短的,就是那種一般的家鼠。




■ 所謂的鬼片

掃完西瓜鍋,去外面吃紅豆湯圓不知怎麼聊到影片,緊接著決定回西瓜家看鬼影。
超喜歡跟膽小的人一起看鬼片,都超有趣的,ㄎㄎ~

在西瓜、果子與我三人之中,最膽小的是果子、再來是西瓜,我幾乎是鬼片免疫。
但在我的印象一直是西瓜最膽小,大概要回歸到前兩年吃西瓜鍋的時候。


09年末
西瓜哥:「我們來看鬼影。」/關燈。/同一部鬼影。
西瓜雖然說著「看完鬼片都會怕,但在沒看之前就是想看」之類的話,被我跟西瓜哥注目著坐好。
等西瓜回神,他已經坐在正中間(電腦正前方 / 視野最佳),西瓜哥在他右側,我在他左側……


西瓜:「等等!我怎麼在最中間!我要換位!快換位!」

西瓜哥:「都已經開始了,換什麼位啊。」


於是,驚聲尖叫就開始了。/?
其中最好笑的是鬼影演到後半段,女鬼突然冒出來在床尾看著前男友……


西瓜哥:「喝啊啊啊!鬼出現了!他在床尾看著你──!」/大叫+抓著西瓜猛搖。

西瓜:「嗚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看了!快把枕頭還我!我不要看了!」/搶枕頭+尖叫。

西瓜哥:「你看那個鬼一路追著你!快追上了──!」/大叫+抓著西瓜猛搖。

西瓜:「嗚啊啊啊啊!走開啦(西瓜哥)!我要枕頭!嗚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在旁邊看著西瓜兄妹笑翻了,都是你們害我沒看清楚那段!
比起需要用上電影工業還要砸錢去拍的鬼影,坐在電腦正前方的西瓜兄妹更有看頭好不好?
哈哈哈哈!我都沒在看螢幕了!完全是看著西瓜兄妹笑到不行──!

就在西瓜還在怕,緊接而來還有女鬼追著爬救生梯的男主角──


西瓜哥:「你看追來了!追來了!快看!鬼會倒著爬樓梯!超厲害的!」/邊大喊邊看著螢幕猛笑。

西瓜:「嗚啊啊啊!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搖!」


我說西瓜哥,根本就是把鬼影當成搞笑片了吧?
比起偽鬼片,西瓜兄妹才是真正的笑點。/正色。



回到現在的時間點──


果子:「為什麼我要坐中間?」

西瓜:「因為我在之前坐過了。」

我:「等等,你們手上怎麼都抱一個東西?」

果子:「很冷啊。」/外套。/藉口。

西瓜:「等一下要遮。」/枕頭。/實話。

我:「不可以拿外套和枕頭!」


怕的時候,想要舒緩氣氛就會一直說話──


「怎麼辦?撞到人了,應該要下去看看,對不對?」 by 西瓜

「可是,好像又有點可怕……不,我應該要拿出勇氣。」 by 西瓜

「東~怎麼辦?我們一起下去看看吧?她好像不行了。」 by 西瓜

「什麼?居然要開走?東~你這個沒良心的。」 by 西瓜


西瓜!你怎麼了!居然幫女主角配起內心戲了!
我突然覺得西瓜很適合開台當實況主,粉斯一定超多。/?


還有多國語言──


西瓜:「一洗像!快共啊!一洗像!則查某郎洗像!」

果子:「你剛剛唸錯了,是X。」/什麼字我忘了。


重頭戲大概就是男主角被鬼追的那段吧,接下來由西瓜媽表示──


「我在講電話,朋友還問我說你那邊怎麼了?怎麼有人在尖叫。」 by 西瓜媽

「看,連電話都聽得到。」 by 西瓜媽


這鬼片完全變成搞笑片,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