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啊

别那麽兇嘛

我會更新給你的

隻是今天意外了點

遲點更新咯

赫赫

疼回蛤

 

今天我記錯上課時間

早起了45分鍾

當我想起的時候

已經沖好涼

換好衣料

嚴重累到

哈哈

 

今天present的科勒

那個死肥婆是很讨厭我們班的

每次進來都臉黑黑

前世不知道欠她什麽鬼

雖然是今天present了

可是有人講話

結果我們present的人要被扣分

他媽的

人家的嘴巴我們控制得料咩

就算她講課嘛是有人講話

我朋友說我今天表現很好

我說回她

有用咩

分數還不是扣

被氣到就是了

 

 

過後直接去上别班

因爲懶惰下午去上了

所以就是我室友的班咯

看她present

夠快的咯

哈哈

她講話本來就醬快

 

 

剛才去吃飯

有點毛毛雨

那個冷風吹到我們發抖到

受不了

最近這裏天氣越來越冷料

更怕就是早上早早坐巴士咯

還要吹冷氣的

赫赫

 

 

就醬啦嗯

别生氣了

麽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