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歡樂公司團購 台東聖母醫院修女祈福蛋糕

感謝洪魁納先生把這個愛心蛋糕的訊息從台東帶回台北,

讓所有人一起散播愛心散播愛

有洪先生在的地方就有說不完的笑點,整個就很像灰姑娘卡通裡面比較笨的那隻胖老鼠搬cheese的一幕 (找不到圖片隻好用傑利鼠代替)

 

 

星哥鬼打牆語錄:

(我訂了三個口味 – 香蕉,蘋果和柳橙,我正打開蘋果口味)

星哥: (慢慢靠近) 妳怎麼不先開香蕉口味的?

我: 因為我覺得香蕉口味沒那麼好吃阿,我也不喜歡香蕉巧克力

星哥: 喔喔…

 (隔兩秒…)

星哥: 妳怎麼不先開香蕉口味的?

我: ……………..

--- 星哥你bug了 ---

星哥與他喜愛的香蕉口味合照

 

大家一起來支持修女祈福蛋糕吧!

餡料都是義工們採用鮮美時材用天然的方法烘焙的,不加防腐劑所以要快快吃完

而且真的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