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力:0kb〈預計10kb〉

 

      昨天,我從晚上開始空虛,打完了網誌後思考要如何進行這個禮拜的計畫包括街搭。

 

      下午,聽了一池怨水後跑去健身房,我並沒有想過這些複雜的結果會、或是應該表現

在我們如此靠近的友誼圈中,當然傾聽者隻需要接收,過多的意見回饋是不專業且無趣的

表現。至少我高中三年是這麼度過。

 

      早上,拿了別人的課本努力做筆記,非常認真到我不能自拔,好像有什麼熟悉的氣息

可以嗅到,又像是一種回顧,那個認真體驗的課程。

 

      中午,跑去喵公打工處吃飯,叫做逗趣一三六巷,點了三百多,最後價格砍半,有員

工價果然有差。

 

      裡面的東西我不知道味道如何,因為我得分神去注意每個可以得知的訊息,這個狀態

我在一年級下學期有過,總結出很多有趣的事情,當然,切入點應該是很精采的部分,可

惜我忘記來由,怎麼切入這個話題還真是藝術!

 

      家裡,看了不會愛你前半段,深深覺得,丁哥如果沒有玩那一下助理,可能整個型態

會轉正,不過你可以發現這個時候,就算給他安插一個意外也是可以理解。我就不能理解

,如果他還是想要激情,那麼前面那些都算什麼?

 

      如果他真的渴望所有,又怎麼會在這裡摔了一跤?可以得知是刻意安排,完全要讓最

後的拒絕有個婉轉與機會,所以不惜在前一集就安插一通不明來電,想是做出一個好球卻

看成壞球了。

 

      我不喜歡用強制性的結果套用角色上讓他不屬於他,創意跟脫軌還是有差異。

 

      第二不喜歡的是講述一個人的性格用形容詞,而不是一個長期的觀察。

 

      感謝上帝我還可以思考看看,作為一個作者,她真的寫出了不得了的劇本,至少在前

段中段都有力量與整體張力擴大所有的結果,讓你知道成功前的過程,被黑暗格子所替代

的故事,最後,我比較喜歡丁哥,我也比較想成為再次見面的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