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

這幾天很糟,剛好你打來介紹神奇瑜珈,
我很好奇,
一向不是好物或不是怪物(新奇)你不會推薦,
所以我很好奇是什麼好物或怪物!

最近有一些茫然,加上我媽有一些越來越誇張的行為,
雖然並不是news,但是越來越誇張,即使遠在嘉義,我都喘不過氣來,所以我真的沒有勇氣回台北。我真的很怕。

加上我自己的茫然,和一點點生活上小小的意外或挫折,
然後今天考重機駕照失敗,
加上經濟的小小壓力,
真的有一點心煩..

不過謝謝了,我會在12月找個時間去體驗能讓你南下的神奇瑜珈,
希望透過運動讓我心情和磁場能有所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