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121511
-+-+-+-
  
‧12/ 11/ 2011

  下午清醒。
  去圖書館還書、借光碟。
  買了兩組衣架,結果衣櫃爆了?
  然後,由於不願意面對課業,就跟秋涵一起看偶像劇。
  又一直挑bug,差點氣死她!XD

  
  《下一站,幸福》 (2009-2010)

  晚餐是棗子樹、點心是紅豆蕃薯圓。

  一口氣洗了三天份的衣服之後,就差不多時間睡覺了。

‧12/ 12/ 2011

  賴床半小時之後,還是乖巧地起來準備上學了。

  今天,十二月十二日,是跟我三年情份的室友的生日,更是給我二十二年生命的爸爸的生日。不過,他已經不在了。

  旁聽、旁聽,然後就進入討論圈了。

  打開行事曆,赫然發現今天要聽演講!
  緊急更動午餐計畫。

  緩慢地開始進行資料收集。
  一不小心又借了書。

  一個人在餐廳吃晚飯。
  為什麼沒有想到打包回房間呢?

  不是非常想要唸書。

  
  A Tale of Two Sisters OST (2003)

  都是突然發生,一瞬間的事情。

‧12/ 13/ 2011

  今天也是自主起床喔!而且時間是六點半啊!(掌聲)

  就算離開床被了,critique還是沒有生產成功。
  後來決定厚臉皮直接去上課。

  結果,本日課堂的學生就隻有我!
  這樣子不是很像跟指導教授面談的場景嗎?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我是變得容易受到驚嚇了。

  寧願頹廢地度過下午,不想工作也不想唸書。

  我還不算是完全社會化。
  不夠細心也不夠狡詐。

  晚餐是老虎麵、水果是橘子、點心是水蜜桃綠茶。

  為了寄一封信。
  背景音樂是傳說中的世紀辯論。
  實在太有喜感了!台灣的政治真是精采。

  縫合袖口。

  從宿舍噪音問題來看公共空間與個人隱私的關係。

‧12/ 14/ 2011

  本來打算早起去系辦接工讀的。
  可惜,第三天就沒辦法如期起床了。
  放任自己睡到了中午。
  梳洗之後,去系辦領書單再找老師做確認。

  時間還足夠,自己就先到圖書館找資料。

  其實,鬆餅滿飽足的。

  沒有動力唸書。
  今天在圖書館的工作效率有點低落。

  肚子似乎一直好餓。
  晚餐吃了滷味、關東煮、茶葉蛋。

  應該要寫proposal的,結果光是翻譯書名就花了三個小時。
  一下子就午夜了。

  突然電腦效能低落。
  想想諾特也已經五歲了。

‧12/ 15/ 2011

  晚睡+低溫=賴床

  如果完全喪失了任何良知或罪惡感,那麼我大概就是...嗯。
  總之,還是把proposal的草稿給寫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老師cue到。咦。
  總之,今天提前下課了。
  也好。多的時間,可以用來洗衣服、掃地闆。

  我的食量越來越大了。
  這樣子可以嗎?
  其實,我的腹腔裡面隻有消化器官吧?

  秦嘉推薦—

  
  “Rolling in the Deep (2010)”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Someone Like You (2011)”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我沒有來得及給他準備禮物。

  我的不正常作息時間表似乎已經被老師掌控了。
  這樣子...我是不是應該變回早睡早起的正常人呢?

  秋涵覺得我一邊看偶像劇、一邊挑毛病這種行為實在是太過份了。
  她顯然不明白吐槽的真諦與美好。XD

-+-+-+-
12/ 15/ 11 R.N.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