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公司的一位已離職同事,一直記著我的生日說要請我吃飯..<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拗不過她的熱情,這天我們約在台北火車站2樓微風美食廣場貳咖啡~

IMAG0072.jpg 

IMAG0073.jpg<--桌上的面紙很可愛

聽說這家的brunch那麼有名,那當然要來試一下

IMAG0074.jpg<-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但滿好吃的!!有附一大一小杯飲料..

看起來好像不大多,但其實還滿飽的

聽說當日壽星還有送"布朗尼冰淇淋蛋糕"一個,但我是當月不是當日,不過在我那可愛離職同事的請求下店家還是熱情的送上來了~

IMAG0076.jpg<--由於我真的吃太飽了,所以大半個布朗尼都被可愛的離職同事喀掉了

這是個愉快的午餐。雖然剛到時我有因為位置問題臭罵過店家= =不過後來他們的表現有讓我把分數加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