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小畫家上傳  

好久以前的照片,大阪老了..

 

從窗外往外看~

風超大~天氣超冷~

看到學生站在那等車~

就想起..

高中~

 

高中,我也這樣子耶~

超冷...

那3年到底怎過的...

冷到爆的天氣...

還是要穿裙子...

誰叫文興制服隻有裙子

 

畢業後...

才覺得..

我們高中的制服真好看...

隻是好貴...難怪被說是"貴族學校"...連學費都好貴...

 

 

我在跟我麻說,自從我高中畢業後..

冬天再也沒穿裙子了..

我麻說..

你連夏天都不穿了..

更何況是冬天...

 

哈哈~

 

誰叫穿裙子很不方便...

 

 

真懷念高中...

 

聖誕節前的園遊會好想回去...

 

還是等明年吧~~

 

大家一起回去 : D ~

 

 

PS.昨天晚上上課~跟老師說謝謝~ 竟然破音.. 老師嚇到整個人180度的轉過來看我...

我隻不過感冒..有那麼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