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待在日本很長的時間,不管在書中還是雜誌中,日本人都盛讚珍珠的優雅及高實用性(婚喪喜慶均可用),

更有所謂適合戴珍珠項鍊的女人是最洗練優雅的說法。

很久以前認識的一位日本太太也跟我說過,

在日本,很多家庭會在女兒成年時,贈送女兒珍珠項鍊。

在長年被如此洗腦之下,我也深信珍珠是最適合新娘,最能把新娘典雅氣質烘托出來的飾品。

一直以來,我就嚮往能在婚禮當天,佩帶真正的珍珠穿上白紗........

 

日本三重縣生產著名的アコヤ海水珠,

在日本最出名的兩個品牌就是禦木本跟田崎真珠(=珍珠)。

田崎真珠價格合理,商品從評價的淡水珠到成色完美的海水珠項鏈都有,

禦木本的珍珠都是海水珠,價格又高了一層。

以前住在大田區的時候,週末常常跟weiwei一起到銀座閒逛,

總會在銀座中央通上看到禦木本本店的石碑,上面寫著“真珠王”

(銀座的田崎跟禦木本的店員都臥虎藏龍,不分男女都不但姿態優雅,外語也都相當流利。

   英語或中文說得跟native speaker一樣的人比比皆是。真不愧是在銀座本店的店員!)

 

趁著這次SOGO週年慶,老媽決定送我一條珍珠項鍊~~

於是我們前往了BR4的田崎真珠跟敦南館的禦木本。

比較的過程就不詳述了,最後我們決定既然要花錢,又是結婚要佩帶的,

那就選擇最經典的Mikimoto!至於大小,我覺得依我的骨架戴7~7.5mm的最適合~

(不過我要說,田崎的服務真的很好,高價的串鍊也很美,泛著極美的粉色光芒。至於中價位的串珠,光澤也很美很圓潤)

 

開箱!

但我比較喜歡高雅的銀色緞帶,小姐是怎樣!居然選大紅,真不好看! 

IMG_1662.jpg   

 

側面也是用Mikomoto的貼紙貼起來~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IMG_1668.jpg  

 

看過真正的珍珠光澤,就能發現跟假的珍珠的光澤有怎樣的不同~

真的珍珠泛著很低調很優雅的光芒,但假的珍珠光亮逼人~

IMG_1669.jpg  

 

讓我真正下定決心選擇Mikimoto的,

除了他們百年來的品牌價值跟信譽之外,

在兩家店裡我都請店員幫我媽媽配戴,

但隻有在Mikimoto店裡,我媽戴上他們的項鍊後讓我覺得泛著一種很優雅的光暈~

(當然也可能是心理作用或燈光問題!哈!)

這就是決勝點!

 

搭配上去年生日時,weiwei送給我的田崎真珠的珍珠耳環,

這真是新娘最棒的添妝禮物了!!!

好期待婚禮時成為典雅的珍珠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文維基百科 的頭像
    中文維基百科

    土豆網免費影片,土豆網韓劇線上看,wj3土豆網,土豆網韓劇播放,土豆網影片線上看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