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再次驗證了

「小酌」怡情,喝「太多」酒傷身啊!

尤其,最怕碰到的場合是盛情難卻

過程會讓你愈喝愈多,更別提是怎樣的下場

除了抓了不少的兔子,還會有其它的嗎?

 

 

Of course~

什麼樣想到或沒想到的都會映入眼簾

我想

有喝酒經驗的應該或多或少都知道自己的狀況吧

像我就屬於喝了酒後,整個人暖呼呼就想倒頭睡下

不過

大部份的人因為吐到不醒人事

誰管它現在在何處,先睡了再說

因此

 

 

我就看到了某幅景象

 

一位好友吐到累了吧,我猜(不然咧~)

維持坐在馬桶邊吐到癱的姿勢,半顆頭給我掛在馬桶裡

看到那一幕

都快笑翻了

都快嚇死了趕緊搖醒

以免淹死在馬桶裡面

 

某某人妳說

還要不要喝

當然要啊~開心嘛~

算了,直接把妳敲昏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