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解釋我對你的不太開心

其實也很難

但如果要說不開心 那是的確的

不能因為我看似順遂 

也將要進行場婚禮

就覺得你的世界黑白的不得了

而我們都毫無感受


你說 你閉嘴了

哈 我說

你根本不

你始終在抗議

而始終不能專心的抗議


你好奇怪

而我也同樣奇怪


我們各自進行著自己的計畫

你至少在這點上需要尊重別人

不能

要我們停下來關注你

我們的人生

能為了你而多停留一秒嘛

親愛的

不可能

畢竟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專注解決眼前的問題
至少那是我目前的課題

而你 專注於抱怨眼前的問題

至少那不是我目前得問題

不能

總不能每次付出厚

在必要的時候索討當初付出的關心與心力

沒在跟你交換這些的

甘願做甘願受


你計較著

也許 你不該付出這些

很好

下次 我會讓你沒得付出這些

畢竟 你的計較

隻存在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就是 不需要而已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抱怨著

我不清楚阿

真的

沒人過的真的很順利的

尤其今年

好似很多事情的發生


親愛的 我也在努力著阿

不是 我就是拿到一張門票而通往幸福的大道

哈 你根本看不到吧

別人背後真實的付出

你隻看到那張票

送你阿


哈哈哈哈

我哪需要那些票

我需要的 是在創建自己的生命

其實 要啥都可以阿你

在我手上你可以拿的東西都試試看

我不太相信

我會不是我自己

哈哈哈哈


你所以為的以為

也不過是物質堆建出來的假象嘛

那可惜了

因為 那不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