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現世界

總是看著那黑色長髮的女孩,那女孩望著我微笑,讓我感到極大的壓力,與她完全對比的我,在心中憎恨著她,厭惡她如此天真,將我認為朋友,每天對我開朗的微笑,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她的歡樂,看著大家,感到自己如此不一樣,害怕自己被欺負,免強假裝出虛偽的笑容,在她身邊看著她,那厭惡的笑容。

一步步緩慢的走向她,我看見身旁一位男子,正躲躲藏藏的看著她,心中決定將他這份愛情毀掉。

她看到了我對我揮舞著手,我也像她一樣舉起了手,對她打了招呼後,用眼睛的眼角瞄向角落的他,卻因為我的小動作,被誤認我在瞪著他,害怕的轉身就跑,他看見了我往那邊看!

嘴角慢慢上揚,讓我更想將他毀掉。

我發現我越來越對他感興趣,好奇的問出他所在的班級,尋找他,我站在門口看見了他,與周圍相互玩耍,讓我意識到自己是個怪物,不該活在世上。

不知如何是好,失落的徘徊在走廊上,卻見一個身影往我走來,逐漸靠近,清楚的臉印入我的眼睛,是他。

他站在我面前,臉紅的遞出了一張卡片,我伸手接過後,她害羞的說出:「要來喔!」轉身走回教室,我瞪大眼睛看著手中,微微傳出溫暖的卡片,我笑了。

打開了卡片,上面一行行的字,寫著他的心意以及──一張生日邀請函。

我知道了他的生日,心中感到高興,但又不知如何是好,摸著泛熱的臉頰,害羞的跑回教室。

我第一次感覺到快樂,但卻如此短暫。在他生日當天,他這樣對我說:「對不起,我喜歡上的是她。」我心中是多麼傷心又心痛。為什麼又是她,激動的拿出口袋裡的卡片,上面清清楚楚,是她的名子,心中不滿留下了一到眼淚,奔上頂樓,往下跳了下去。

(二)魂魄

我看著自己賓冷的軀體,躺在地上,飛漸血將白色短裙染紅,眼睛直直的望著天空──慎藍的天空。

意識到手中那粉紅色的卡片,我還是放不下他嗎?我皺起眉頭,心不甘情不願,因為我已經死了!

緩慢闔上眼睛,心中回想與他在一起的時光,我將闔上的眼睛張開,卻見四週漆黑,地上佈滿了照片,一張張圍繞在我身邊,我想掙開束縛,踏出向前,但卻無法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