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生活回歸到平日的模式...我知道人不能太貪心

但我真的好想要繼續放假喔!!記得一個月前還在捷克的我...真的是開心翻天

每天隻要等著導遊帶我們遊美景...雖然食物不是那麼合胃口...但...就是愜意阿...

回到現在...下個禮拜(12/21)又是可怕的事務考核、為民服務不定期考核

而且還是恐怖的陳科長來...惱人的虎姑婆阿...

工作還是一樣的多...今天看到網路上一個以前補習班的同學商調成功(人事處)

好羨慕喔...現在的主任比之前的好很多...同事人也都很好...唯獨討厭的人還在

不過...工作還是一樣雜...一樣壓榨員工...所以我依舊想要調職...乎...每天都好不想上班阿

這一年來...人事很多異動...先是秀敏姐調職...再來主任離開(開心) 還來惠雯姐退休...最後連謝醫師也要下台一鞠躬

真不知道何時輪到我阿...另外...行政科也熱鬧得很...一會兒財產管理人調到人事室...一會兒收發也要走...看來這些都是大尾的...

酸得很快說!!哪像我們之前跟阿信一樣   逆來順受...真強...

最近...不知怎的...常被別人誇讚說很年輕很漂亮很溫柔....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勒...畢竟嫁人後身價大跌

還可以聽到這麼討喜的話  真是不容易阿...看我多珍惜   還把他寫入我的網誌中...不然以後我可能會默默忘記我曾經讓人覺得是年輕的

考核將近...壓力很大...所以做的家事又多了起來...死性不改...就是不想做正經事...不過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寫網誌是我想到最後一個逃避的方法了

既然都寫到尾聲了...俺要來認真寫了!

ps.我老公今天出去應酬...我隻好乖乖待在家裡...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