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覺得自己真是愚蠢

明明被騙了那麼多次
明明和自己約定好
下次不要再隨便相信別人的話
明明知道很多話不過是玩笑
卻還是執意的去相信

你錯了
我怎麼隻有傻
我是笨
我是蠢
你懂不懂
我笨得很
我蠢得很

從天堂掉到地獄
是什麽感覺呢
我不知道

一整天像坐過山車一樣
開心了一小段
一盆冷水當頭潑下

像結冰了一樣

我已經很努力了好嗎
很努力的
想讓自己開心
爲什麽
還是回不到曾經
那段勇往直前的日子
爲什麽
還是找不回曾經
不畏艱難 微笑面對
的那個我

我很累很累
不隻是身體

我以為自己很強壯
可是現在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可以停下嗎
停下來
什麽都不做
什麽都不想
就隻是
待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文維基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